叶修生快

#願你我的榮耀永不散場

「我一直在想,這遊戲該多難忘,才讓你和我變成這熱血模樣」

這一路走來,不知不覺我也第四次慶祝他的生日,我很慶幸現在的自己依舊這樣的喜歡他,正如他愛著的那個榮耀。

如果可以我想慶祝第五次、第六次,甚至是到了我也二十七歲的時候,跟他一起拿下第十賽季的冠軍,看著他披上中國隊的戰袍。

我第一次可以這麼的喜歡一個人,一個只是活在小說裡的他。為此,我可以跟我身邊每一個人大方的承認:對,他就是我老公!

今年看lofter開屏,又看到裡頭歡騰如人民的海洋,我才意識到:神他媽,我情敵又變多了!

然而,可能圈子外的人會問我,他是誰?為什麼你這樣的喜歡他。嗯,他是個壞人,我通常這麼回。

不是要詆毀他,我只是找不到更好的詞來形容這個人,同人都會定義他是嘲諷、臉T,我也這麼覺得,但更多的,他是個極致溫柔的人,很多時候大家會忽略這點,畢竟每天被他欺負的那麼慘(小藍河QAQ

實事求是,蟲爹這麼形容他。一個能十年如一日朝冠軍發起征程的男人,一個能夠稱霸聯盟,打造嘉世王朝的小隊長,再到被嘉世擠兌的葉哥。

對!我每次看,都很討厭陶軒、劉皓那些人,哪怕我理解他們,也不能讓我放下他們對葉修做的一切。

葉修大概一點都不在乎,他這樣的強大,強大到即使如此,也可以殺回聯盟,三兩下把他們順帶強殺出局。

但我覺得作為他者的我們,更希望那個人也好,能多為葉修打抱不平,讓那些誤會他,詆毀他的人,都知道葉修就是這麼好。

隨著動畫開播,就像小說裡說的,聯盟的商業化讓職業選手能一直走下去,但這其中有太多無可奈何,如同今日我們看全職高手商業化一般。

黑子出來了,莫名奇妙的人多了,每天想看糧卻總覺得被為了坨翔。我一直覺得如果是葉修,大概不會太理會這些人的所有發言,並且用行動徹徹底底的擊敗他們。

就像霸圖人、霸圖粉一樣,徹徹底底的粉碎。小說裡看霸圖粉對葉修莫名的贊同,又急吼吼的噓他,這一幕真是可愛極了!霸圖粉是我最欣賞的粉絲,沒有之一。

好了,廢話太多,明天還要跟好基友去慶祝他生日,只好先說到這裡。

總結來說,我喜歡葉修,就是簡單的喜歡他十年如一日的執著和堅強。

致敬一位夢想家和實踐家。

二十歲生日快樂,小隊長。

评论
热度 ( 3 )